close

 

069改字.jpg

餓.gif

啊啊…美食啊…沒有美食慰勞的行程,咱都要乾枯啦……

你說什麼.gif

什……麼?你說……節目已經開始了?

害羞.gif

……咳哼!

交給我吧.gif

大家好,很高興又見面了,咱是芙露妹,今天將要為各位介紹的是高雄最美麗的捷運站─「美麗島站」

唉呦.gif

什麼?你說剛剛前面那段是怎麼回事?唉喲!那不重要啦,我們繼續看行程吧。

070改.jpg

OK.gif

來到高雄就不能錯過的捷運站,那就是「美麗島站」,這個號稱最美麗的捷運站,只要進去過的人都不得不承認,這個能讓世界評比榜上有名的捷運站是貨真價實的美。

076改.jpg

讓我查察.gif

它所令人讚嘆的究竟是什麼呢?答案就是「光之穹頂」,這個由義大利藝術家Narcissus Quagliata所親手打造的天井藝術。

我飛.gif

要觀賞這幅巨作,恐怕需要厚一點的臉皮才敢躺在地下看,咱說得當然不是自己,而是一旁負責記錄拍照的大豐鴉特派員啦!

哇.gif

不過事後經特派員表示,趁人少幾乎沒人時偷偷這樣坐一下還真是值得,那樣一覽無遺的角度雖然相機技術不到家只能抱憾,但是烙印在腦海中的畫面是忘不掉的。

072改字.jpg

075改.jpg

奸笑.gif

如果下次有機會,趁四下無人、小貓兩三隻的時候,以不妨礙他人為前提下,可以偷偷這樣試試喔!(但請不要說是咱教你的~

讓我查察.gif

美麗島是高雄市中心的要衝,是重要的交通樞紐,而他也是唯一一個以葡萄牙文為譯名的捷運站,正是引用了當年葡萄牙人第一次見到台灣時,因其美而感嘆地說出「福爾摩沙」一詞,使它真的成為獨一無二的捷運站。

067改字.jpg

好棒.gif

旅遊當天,捷運站正好有櫻桃小丸子系列展,真是超卡哇伊的!!

交給我吧.gif

不只是等身公仔,還有許多人形立板,完全就是拍照的天堂啊,相機的喀擦聲怎麼會一直停不來呢?

打招呼.gif

美麗島站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,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多了幾份寧靜,旅遊時不仿給自己一點時間坐在這看著天花板的藝術,說不定能為你的心情多帶來一份舒適感。

相關資訊:

高雄捷運美麗島站

高雄捷運局官網

高雄捷運美麗島站臉書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不甘願主持.gif

美麗島站的介紹結束了!!

哼恩.gif

雖然天井藝術令人驚豔,也讓浮躁的心情得以沉靜,但是……

你說什麼.gif

我咕嚕咕嚕叫的肚子又把我拉回現實了,那兩個可惡的「禽」、「獸」究竟在幹什麼?我生氣啦,大豐鴉!

不懂.gif

恩?特派員你在幹什麼?為什麼要擋在那邊?咱們幹麻要繞道而行?

再說阿.gif

走開,讓咱看看!

陰沉.gif

哼?呵呵呵

好樣的,這不是正好嗎?

 

 (究竟芙露妹看到了什麼?特派員擋住的又是什麼?請待之後故事慢慢揭曉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豐鴉與土撥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