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​​08.jpg

這家Miss Banana芭娜娜廚房是住在板橋工作的土撥鼠最推薦的店家之一,嗜吃義大利料理的他每到一個地方生活,總是會好好觀察觀察附近的義大利料理店,這間店就是這樣子被他發現的。

15.jpg

土喜.gif

來到板橋,我就一定要為大家推薦「Miss Banana芭娜娜廚房」的義式料理,我跟朋友不知道該吃什麼時?只要說一聲:「走!吃香蕉去」,說得就是這間店。

土樂.gif

這家店最近越來越受歡迎,有幾次還排不進去吃飯,不過好在我作息跟一般人不一樣,總是能避過用餐人潮,就趕緊來點餐囉!

單1.jpg

單2.jpg

單3.jpg

單4.jpg

單5.jpg

土口水.gif

有好多想吃的料理啊!該怎麼選才好?

土喜.gif

趁著還在2點半之前,就點個Miss F餐好了,另外還有茄汁德式香腸麵、德式香腸薄餅、鳳梨蝦仁薄餅、芭娜娜棉花糖薄餅,再來杯芭娜娜紅茶,結束這次的點餐。

14.jpg

13.jpg

11.jpg

12.jpg

 

土樂.gif

等餐時間,順便看看店內的擺設,每一個角落都很有畫面。

 

10.jpg

 

 

 

 

06.jpg

土美味.gif

Miss F餐的前菜與濃湯率先端了上來,先消解一下我肚中的饞蟲,不然它叫的人家還以為打雷了。

08.jpg

05.jpg

09.jpg

 

土樂.gif

茄汁德式香腸麵與Miss F餐的主軸─鳳梨嫩雞堡,終於上桌,我已經等不及要好好大吃一頓啦!

土口水.gif

茄汁的酸甜味激起了食慾,搭上微辣的香腸令人胃口大開;而鳳梨與嫩雞一口咬下,解去雞皮的油膩口感,毫無負擔地大口嚼著,真是完美。

土喜.gif

就這樣一口義大利麵、一口漢堡,不知不覺就吃個精光了。

04.jpg

01.jpg

03.jpg

07.jpg

土喜.gif

再來就是點心時間,德式香腸薄餅、芭娜娜棉花糖薄餅,還有一杯芭娜娜紅茶,為這一餐完美收尾。

土口水.gif

紅茶裡面有香蕉是一大特色,而且味道還很好,德式香腸薄餅與鳳梨蝦仁薄餅雖然美味,但是與芭娜娜棉花糖薄餅一比,印象就完全被壓過,熱呼呼的棉花糖披薩真的就像剛出爐的糕點般,令人洋溢著幸福。

土美味.gif

有句話說得好,「餐後沒有一份甜點,就沒有吃飽的感覺」,這餐下來真是讓我大大滿足啊。

土喜.gif

下次大豐鴉來板橋時,一定要帶他來這邊吃吃看,讓他見識見識我的地盤也有好料理吃。

店家資訊

Miss Banana芭娜娜廚房

營業時間:

週二-週五:    

11:00 - 21:30

週六-週日:    

10:00 - 21:30

週一公休

連絡電話:

02-29600661

地址:

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74巷

網址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bananacoffee

店家位置示意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豐鴉與土撥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