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出場.jpg

鴉吐槽.gif

明明還沒進入夏季,高雄怎麼會這麼熱呢?

土吐槽.gif

這樣子的溫度不可能吃得下飯的吧?

鴉哀.gif

話雖如此,特派員們可是拍胸脯保證說一定吃得下飯,而且還會吃的停不下來…

土怒.gif

話是他們在說,但是吃的可是我們耶!總之我沒有胃口,恐怕是吃不下了。

鴉喜.gif

話不要說太早,你說吃不下的時候,有哪次沒把食物吃得乾乾淨淨呢?你看,這趟的目的地到啦。

土被吐槽.gif

三民路第一公有市場?大豐鴉,你是說特派員講的美食就在這市場裡面?

廖家黑輪.jpg

鴉樂.gif

沒錯,你看,就是這家「廖家黑輪」,這可是高雄在地人推的小吃喔。

土被吐槽.gif

等一下,我沒看錯吧?他黑輪竟然是用烤的?連甜不辣也是?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。

烤臺.jpg

鴉怒.gif

你、你笨啊!都說是黑輪了,怎麼會說甜不辣呢?

土哀.gif

幹麻打人啊?我沒說錯話啊!你看那圓圓一片不是甜不辣是什麼?那長長一條我不會認錯,但這又扁又圓的可就是甜不辣沒錯了吧?

鴉被吐槽.gif

咦?還真的是圓圓一片耶?

土怒.gif

哼哼,這下換我打……

鴉吐槽.gif

等一下!待本叔向店家解惑後也不遲,大不了錯了就讓你雙倍打回,沒意見吧?

土樂.gif

沒問題,去、去,一起去!

土怒.gif

內心話:(嘿嘿!等等可得好好教訓一下大豐鴉才行。)

(十分鐘過去……)

鴉樂.gif

真沒想到還有又圓又扁的黑輪呢。

烤甜不辣.jpg

土吐槽.gif

……

鴉樂.gif

鬧什麼脾氣呢,幹麻不說話?

土哀.gif

這太不公平了,我沒見過像甜不辣一樣的黑輪呀,我以前看的明明就是長條狀的黑輪,怎麼一下高雄黑輪就變得跟甜不辣攀關係了呢?

香腸.jpg

烤甜不辣特寫.jpg

黑輪米血字.jpg

鴉樂.gif

唉!就算形狀變了,內在還是不會變,你怎麼可能會分不出來?最簡單的就是從顏色來看。瞧,這又乾癟顏色又稍微深的就是黑輪,而本叔手機上面調出的甜不辣,不是又有厚度顏色又偏白呢?

鴉喜.gif

好啦!你先吃,吃過你就更能理解兩者之間的差異了,你看這滿滿一桌的菜,放涼就不好吃啦。

土哀.gif

………(咬

烤中字.jpg

土口水.gif

喔!喔不,這是什麼?這真的是黑輪嗎?這味道和口感跟關東煮以及油炸料理出來的完全不一樣啊。

土喜.gif

一般的黑輪沒記錯的話多是魚漿搭配肥豬肉混和而成,這樣無論湯煮或是油炸都會非常的香,口感也比較軟;可是這黑輪吃起來紮實,富有彈性,而且經過燒烤後少了油膩感,加上些微的焦香感,簡直讓人食欲大開啊!

土樂.gif

這黑輪究竟是用什麼做的?

鴉喜.gif

嘿!你有所不知,這黑輪的魚漿可是用旗魚做的喔,厲害吧。

土口水.gif

旗魚漿?炸的我是吃過,但像這樣子用烤得還真的是第一次嘗到啊。

土美味.gif

不行,我還要吃,嘴巴現在完全停不下來了。

全餐.jpg

關東煮字.jpg

鴉美味.gif

你就放心地大口大口吃吧,這邊還有烤香腸、米血、米腸,還有關東煮,渴了還有湯可以自取,你就開懷地吃吧!

土樂.gif

這麼好?那我就開動啦!

鴉喜.gif

吃、盡量吃!

內心話:(不然這趟不就白帶你來了?就是因為會像這樣子灌食物,除了土撥外,本叔實在想不到第二個搭檔人選囉。)

鴉怒.gif

喂!等一下,讓你盡量吃不是要你一口氣全吃完啊,本叔都還沒吃,那根黑輪給我放下!!!!!

相關資訊

廖家黑輪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91號

電話:07-2011020

營業時間:10:30~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土喜.gif

呼!好撐、好飽,我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……

鴉樂.gif

現在認輸還太早了,你吃的只是開胃菜,還有正餐在等著你呢。

土吐槽.gif

什麼?還有正餐嗎?

鴉口水.gif

沒錯,下一家就是阿萬意麵和老周冷飲店喔,好好把你的胃袋洗乾淨吧!

土怒.gif

你告訴我要怎麼洗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大豐鴉與土撥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